有關販賣機

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!己所欲 分享他人!

自己不想要的,就不要害別人!

自己想要的,可以的話找人來分享!

我閒暇時騎騎腳踏車,越騎越有興趣,腳踏車也升級了幾次,好的車當然有其必然可貴的地方,但是不管車子等級相差多少,都是用輪子轉動前行,比較公平的地方就是大家多多少少會遇到「破風」的情況,有的會找車店補胎,有的就會快拆自己換內胎。而我屬後者!

一般都會備有內胎及挖胎棒、打氣筒或高壓氣瓶,如果在外騎車遇到破風,就可以自救!可是,我就遇過前ㄧ晚就破風了,換上備用胎之後,就沒有隨身的備用內胎,想想隔天騎車若是再次遇到破風,那該怎辦?心裡好不踏實哦!晚上車店也休息了,隔天假日車店不一定開,也沒那麼早開!真糾結的心!

因此,當我自己在做販賣機的當下,就一直想要有一台自動販賣機來販售配件,可以將應急的內胎(公路車、登山車)、補胎工具、高壓氣瓶、水、運動飲料、碳酸飲料…等,以24小時營運販售,方便車友應急購買!

而今已經向前跨出一步了,就在公司前設置一台「鐵馬補給站」自動販賣機,因為我非經營腳踏車配件廠商,所以慢慢的找進貨來源,飲料沒問題,內胎先上架公路車Innova 700×19/23c FV 48mm,2條一組賣200元!之後會再陸續上架登山車內胎,若車友反應良好,再補進其他配件!飲料也是便宜賣!

總是在自己不方便下,才有想法!有想法就找機會實驗看看!說難嗎?有志者事竟成!

必勝拜客boysunbike 鐵馬補給站:台中市北屯區太和二街116-2號(老人醫後方)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