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生活

優世德.新動&N+服用心得

7月22日開始服用「新動」,8月3日再加「N+」服用。

我個人用自身的體驗來向大家分享!首先要確認一件事就是,新動與N+或者優世德的產品都是健康食品,非藥品!所以在此分享的是自身的體驗與改善狀況,如有任何誤解請洽專業醫生尋求建議或醫療。

我為何使用新動這產品,除了相信陳女士的介紹與分享以外,也認同該產品與企業!而我對於產品成分的理解,針對抵抗力、抗炎、體質外,最重要好奇的就是『人體細胞』這部分,上網搜尋一些如“NMN、白藜蘆醇、穀胱甘肽、大豆胜肽“等最新的成分,都涵蓋在產品內,重要的是製程技術採脂質體液態膠囊,讓人體細胞吸收得更完整。

當然隻字片語無法詳盡說明,重點是要說說我的體驗!我有壓力症候群所引發的異位性皮膚炎,癢來癢去的很是困擾!看過無數皮膚科,也用過許多藥膏、換洗髮精、沐浴乳,都暫時得以紓緩症狀,卻無法有效解決問題!搔癢的局部皮膚都會變深色、變硬、結痂。也因此,真的我把嘗試的心態用在此時的新動與N+,想看看有無可能從體質的根本改善來解決多年的困擾!

因為不是藥!所以要累積相當時日,一定要認真服用,讓身體吸收達到一定的力價,才會產生機轉,就如醫師常說要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有好處,但也並非吃個幾天就會有效果反應!健康保健食品也是ㄧ樣,無法即刻的讓症狀解除,而是靠身體本身的體質改變來消除病灶之所在。很幸運的!我竟然不藥而快痊癒了!手指關節因搔癢而皮膚變黑、變硬,直至吃完30顆(一盒)一個月的時間,期間慢慢地不再有癢的感覺,皮膚逐漸脫皮、結痂處掉落!慢慢地看到原本的膚色,雖然現在還有點粗燥,也是朝好的方向前進。

使用產品的期間,沒有使用藥膏,飲食無刻意避開泡麵、辛辣等食物,小酌依然!這裡要說明之前吃泡麵及小酌後都會馬上引起局部搔癢,因此照常不刻意閃躲,甚至加碼來試看看是否會癢!真的,不癢了!這是我最貼身至誠的體驗,想與大家分享!睡眠的品質似乎也有改善,比較容易入眠!還有搔癢的部位原本不只手關節,頭皮有冒痘痘很癢都會抓破皮,手肘關節處、兩邊肩胛、背部、大腿外側..都是搔癢的老地方!目前也幾乎忘記要抓了!

這是保健食品,非藥品無療效!就如大家在補充流失的一些元素,如維生素、鈣、Q10、玻尿酸等..的意思一樣,隨著年紀增長,有些元素逐漸流失,細胞也會老化、代謝也會變慢、器官也會衰退!如果真正有產品可以養生、保健,讓身體維持良好狀態,生活品質得以自由行動,將是人生最大滿足。

把好事傳下去!健康要靠自己,不一定要靠醫生。


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