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出自己的一條路(ㄧ)

我為什麼會開公司?而且是在我26歲的時候!?

人生也許有很多的為什麼,也會有許多的理所當然!
只是當下的自己,就是過去造就現在的我,也無法說出是否就是以前已經規劃好的?只有肯定的知道,沒有被逼就不會改變及成長!

高中以前,家裡是開工廠的,在鄉下也算個公子哥兒的咖。雖然有時在工廠幫忙做事,但也是沒什麼壓力,只有如何把書讀好,不欺負弟弟!(我們有四兄弟,沒姐妹,排老二、最調皮)當學生也是聯誼活動一大堆,常常在外結拜兄弟,快成了四海皆兄弟!(誇張了一點)。倒是也沒出什麼亂子,好似快活的小說情節,符合當時「那年我們追的女孩」劇情。

因為大哥上台中一中,我爸爸認為同是本根生,理所當然爾的我也是要考台中一中⋯⋯,但是我的班導師經過實情及經驗分析指出,我機會渺茫!但彰化高中機會一定有….。經過天人交戰後(我爸好不容易同意),最後報考彰化區聯考,也真的上了彰化高中!

哈,大哥是台中第一志願!我是彰化第一志願!沒什麼落漆的吧!

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oysun
(歡迎加入好友)